南江县交通运输局:“追寻革命足迹,奋进交通事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6 15:37信息来源:南江县交通运输局 徐俊 【字体:  

为加强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题教育,激发党员干部职工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近日,县公路机械化养护与应急抢险保障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前往通江县王坪村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开展了“追寻革命足迹,奋进交通事业”的主题党日活动。

到达王坪村红军烈士陵园后,全体党员干部在纪念碑前向革命烈士鞠躬默哀,敬献了花篮,并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词彰显了共产党员的自豪感和荣誉感,激发了全体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进一步坚定了全体党员矢志不渝、坚守初心的决心。随后,参观了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纪念馆和烈士纪念碑。在一幅幅历史照片、一排排先烈姓名面前,全体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新时代的幸福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立足岗位,矢志不渝保持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力以赴做好公路应急抢险、县域重大活动交通应急处突和道路保通保畅工作,奋力为谱写新时代交通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交通运输局承办单位:巴中市交通运输局办公室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66236(白天)5263220(夜间)传真:0827-5263094邮政编码:636000
蜀ICP备2021008420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105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28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状元桥街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