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果反馈:《交通运输行政执法满意度调查问卷》

征集时间:[ 2023-05-20 ] 至 [ 2023-06-10 ] 状态:已结束

为全面了解掌握交通运输行政执法队伍建设现状,进一步提高执法队伍服务质量,提升群众满意度,市交通运输局近期组织开展交通运输行政执法领域满意度问卷调查,问卷调查参与人数为30人次,调查结果分析如下:

一是企业群众满意度较高,参与问卷调查的主要群体是公交客运企业主或企业职工,调查对象对我局交通运输行政执法工作满意度较高。

二是行政执法行为较规范,交通执法人员在执法过程中能规范公正文明廉洁执法,能按要求出示行政执法证、及时告知当事人权利义务,调查结果显示未存在索取或变相索取财物现象。

三是审核审批服务态度较好,调查对象对我局从事政务服务行政审批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较满意,不存在不公正、不规范的情形。

下来,我们将扎实推进开展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引导执法人员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政治忠诚,持续推进执法队伍作风建设。

发表意见

  • *您的姓名:

  • *联系方式:

  • *您的意见:

  • *验证码:

主办单位:巴中市交通运输局承办单位:巴中市交通运输局办公室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66236(白天)5263220(夜间)传真:0827-5263094邮政编码:636000
蜀ICP备2021008420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105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28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状元桥街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