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质量服务中心多措并举推进镇广高速公路交工验收质量检测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04 17:51信息来源:市公路水运建设质量服务中心 柯邱平 【字体:  

为实现镇广高速公路既定的通车时间目标,市交通质量服务中心多措并举高效、快速推进项目交工验收质量检测工作。

一是组织跟踪检测。根据各专业分部分项工程施工进度和检测时间紧的情况,组织检测单位对土建、路面、交安、机电工程跟踪检测,确保施工和检测同步完成;二是及时反馈督查。对交工检测过程中发现的质量问题和缺陷及时反馈给参建单位,督促施工单位按期、按规范整改到位;三是加强沟通协调。根据建设项目交叉施工作业多的情况,加强各施工单位施工时间、作业面的协调,确保检测标的优先完成施工,为检测工作提供更加充裕的时间。截至目前,镇广高速公路A1-A4土建标交工检测工作基本完成,路面、交工工程交工检测工作已全面介入,机电工程完工测试将在本月中旬组织进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交通运输局承办单位:巴中市交通运输局办公室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66236(白天)5263220(夜间)传真:0827-5263094邮政编码:636000
蜀ICP备2021008420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105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28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状元桥街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