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工程质量监督局到巴万高速开展上半年质量安全环保综合督查

发布日期:2020-07-27 10:45信息来源:市公路水运质监局 张修龙 【字体:  

    近日,厅工程质量监督局采取“督查人员+专家”的模式,对巴万高速开展2020年上半年质量安全环保综合督查。
    督查组对施工作业进度、现场施工安全及施工工艺控制、内业资料、环水保措施落实、质量安全专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
    督查结束后,督查组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要求:一是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举一反三,全面排查。同时,巴中市公路水运质监机构要全面跟踪问题整改;二是建设单位要以剩余桥梁、隧道为目标,全面梳理,强化进度考核;三是开展好设计技术交底,加强路面料源管理和进场材料检测,强化路面水稳、油面施工质量管控;四是要结合专项行动要求,切实抓好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五是监理单位要加强自身队伍管理,确保巡视、旁站工作到位。六是交工验收跟踪检测,发现问题及时通报建设单位并督促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交通运输局承办单位:巴中市交通运输局办公室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66236(白天)5263220(夜间)传真:0827-5263094邮政编码:636000
蜀ICP备2021008420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105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28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状元桥街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