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服务中心扎实开展城市公共交通运输行业扫黑除恶宣传工作

发布日期:2022-04-21 15:44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服务中心 董力滔 【字体:  

为提高市民对常态化扫黑除恶工作的认识,加大常态化扫黑除恶工作在一线的宣传力度,严厉打击各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行为,维护社会治安稳定,市交通运输综合服务中心在2022年3月23日-4月23日集中积极开展为期1个月的扫黑除恶斗争常态化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参与度。

自活动开展以来,市交通运输综合服务中心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的重要意义,通过定期召开专题会安排部署扫黑除恶斗争工作,并细化分解扫黑除恶宣传任务,确保高质量完成宣传工作任务。同时在客运汽车站、出租车、公交车等电子显示屏上滚动播放宣传标语,组织干部职工深入车站、公交站和人口密度大、人员流动性强的场所,利用悬挂横幅、现场讲解等方式,大力宣传扫黑除恶的重要性和参与方式,全方位、多角度的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工作,全力营造城市公共交通运输行业常态化扫黑除恶的浓厚氛围。

本次宣传活动强化了市民的法治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同时,让广大市民感受到我市持续开展常态化扫黑除恶工作的决心和毅力,切实增强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交通运输局承办单位:巴中市交通运输局办公室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66236(白天)5263220(夜间)传真:0827-5263094邮政编码:636000
蜀ICP备2021008420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105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28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状元桥街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