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次新闻发布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0-06-09 15:42信息来源:巴中日报 【字体:  

6月8日上午,市政府新闻办举行巴中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次新闻发布会,通报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取得的成效。

市委政法委、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公安局等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通报了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在各领域的具体措施和成效。

 据介绍,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各地各部门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安排部署,坚持“黑恶必除、除恶务尽”总基调和“深挖根治、长效常治”总要求,一手抓重拳打击、依法严惩,一手抓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深入聚焦重点地区、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集中力量,攻坚突破,依法严惩了一批黑恶势力违法犯罪,深挖彻查了一批黑恶势力“保护伞”,有效整治了一批行业领域乱象,专项斗争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今年,我市将持续对标中央、省要求,对照人民群众期盼,推动专项斗争取得全面胜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交通运输局承办单位:巴中市交通运输局办公室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66236(白天)5263220(夜间)传真:0827-5263094邮政编码:636000
蜀ICP备2021008420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105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28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状元桥街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