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县交通运输局召开全县扫黑除恶治乱挂牌督办暨驾培市场监管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6-02 11:11信息来源:平昌县交通运输局 牟俊璋 【字体:  

    近日,平昌县交通运输局召开全县扫黑除恶治乱挂牌督办暨驾培市场监管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会议指出,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切实增强交通行业重点领域专项整治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明确任务,压实责任,依法打击和查处有组织的“涉黑”团伙,重点打击“涉恶”非法经营的组织者或牵头者。重点查处未经许可擅自从事道路旅客运输经营的车辆,特别是利用微信群等网络平台和巡游出租汽车擅自从事道路旅客运输经营车辆。重点治理客运班线以及客流集中区域,特别是火车站、汽车站、高速公路出入口、城乡结合部等场所和区域,坚决取缔城区非法经营聚集点。 
    会议强调,一是务必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加强领导,健全机制,积极为两项专项整治工作提供有力保障。二是务必敢于担当,突出治理成效,充分认识非法营运和超载超限的严重危害性,严厉打击非法营运,维护合法经营者利益。三是务必强化执纪意识,逗硬督查问责,讲究方法策略,全力做好打击非法营运和驾培市场监管突出问题两项整治工作,纪委监委要主动作为,强化在整治工作中执纪问责,对整治推进不力、存在执法违法的要从严问责。四是完善制度措施,建立长效机制。加大宣传力度,优化执法环境,规范执法行为。各部门要分阶段有重点地组织集中打击行动,营造全县良好的交通营运秩序和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县交通运输局机关纪委、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办公室人员、县运管所全体干部职工、全县10家客货道路运输企业、9家驾培企业、7家网约车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交通运输局承办单位:巴中市交通运输局办公室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66236(白天)5263220(夜间)传真:0827-5263094邮政编码:636000
蜀ICP备2021008420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105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28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状元桥街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