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召开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第一次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1-03-03 11:20信息来源:巴中日报 【字体:  

3月2日,巴中市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第一次调度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创文指挥部执行副指挥长袁闻聪出席,市政府副市长、市创文指挥部执行副指挥长邱成平主持。

袁闻聪指出,第一次调度会的召开,标志着我市踏上了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的新征程。全市各级、各单位和各级领导干部要重整行装,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决摒弃“突击迎检”思想,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贯穿日常工作始终,功夫下在平时。要再鼓干劲,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建立任务清单,列出项目规划,高效有力推动新一轮创建工作,确保第一年创建起步取得好成绩。要高位推进,进一步落实工作任务,实行一月一督查、每季度一通报,加大目标考核督查力度。要创巩结合,保持常态长效,力争迎不迎检一个样、平常与验收一个样,真正把文明理念和文明习惯在巴中群众心中扎下根、在巴中这座城市扎下根。

会议讨论了《巴中市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实施方案》,巴州区、恩阳区、经开区及市级参会部门汇报了有关创文工作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交通运输局承办单位:巴中市交通运输局办公室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66236(白天)5263220(夜间)传真:0827-5263094邮政编码:636000
蜀ICP备2021008420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105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28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状元桥街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