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不两直”督导促进文明城市创建

发布日期:2020-08-03 16:41信息来源:巴中日报 【字体:  

近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文明委副主任袁闻聪采取“四不两直”(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用陪同接待,直奔基层、直插现场)方式,在夜间对巴城创文工作进行现场督导。

袁闻聪来到广福街的夜市摊点,详细了解摊点规范管理、卫生保洁等情况;在置信逸都花园小区外,沿途检查交通秩序、停车位设置等情况;在江北车站、江北综合农贸市场,督导点位创建情况;在吊桥街一网吧,就落实实名制登记、禁烟和禁止未成年人上网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并提出整改意见。

袁闻聪要求,从既满足城区市民需求,又考虑市容环境出发,加强对夜市摊点规范管理、业务指导和日常督导,严把食品安全、环境卫生关。规范市容秩序管理,按照标准施划停车位,合理开发利用小区停车位,统筹谋划解决停车难问题。严把“未成年人不得进入网吧”要求,加强网络文明宣传,完善登记信息,抵制在公共场所抽烟的陋习,维护好文明上网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交通运输局承办单位:巴中市交通运输局办公室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66236(白天)5263220(夜间)传真:0827-5263094邮政编码:636000
蜀ICP备2021008420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105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28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状元桥街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