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推巴中城市文明建设 “市民观察团”志愿者上岗

发布日期:2020-07-28 13:01信息来源:巴中日报 【字体:  

为提高城市文明程度、提升市民文明素质,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深入有效扎实开展,7月27日,巴中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市民观察团”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巴人广场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文明委副主任袁闻聪宣布活动正式启动并授旗。

启动仪式宣读了首批50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市民观察团”志愿者名单,并为“市民观察团”及巴州区、恩阳区、经开区分团授旗。据了解,“市民观察团”志愿者主要由巴城市民组成,接下来,他们将对创文点位进行巡查,发现创文工作中的短板、问题,及时向市创文办反馈;收集和反馈创文工作中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改进建议;通过微宣讲、自媒体、集中宣传等方式,向广大市民宣传文明礼仪、创文知识等,进一步调动大家参与创文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启动仪式结束后,袁闻聪一行到市文明办看望工作人员、听取工作进展,并为他们加油鼓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交通运输局承办单位:巴中市交通运输局办公室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66236(白天)5263220(夜间)传真:0827-5263094邮政编码:636000
蜀ICP备2021008420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105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28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状元桥街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