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再加力氛围再浓厚让文明意识入脑入心

发布日期:2020-07-23 16:44信息来源:巴中日报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和满意度,开创全民共创共建共享文明城市的新局面,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宣传全覆盖,营造浓厚的创文宣传氛围。7月21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文明委副主任袁闻聪率队到巴州区、恩阳区、经开区现场督查调度创文氛围营造工作。

袁闻聪一行先后来到各高速路口、机场、火车站、城区交通路口,每到一处,都仔细察看、详细了解,并针对督查调度中存在的问题与相关责任人进行交办安排。袁闻聪要求,用好人力物力财力,及时更新部分宣传公益广告,对有问题的宣传广告进行整改更换,确保各类创文公益广告类型完备、数量达标、整洁美观。加大协调力度,在火车站等地加强创文宣传,确保创文公益广告能设尽设。加大氛围营造力度,在机场、高速路口、主次干道等地充分利用机场到达口区域、广告牌、工地围挡、道旗等,增强创文宣传效果,让旅客、市民在潜移默化中接受文明熏陶。对窗口排队一米线缺失等方面问题要及时查漏补缺,将创建工作落实落细,及时完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交通运输局承办单位:巴中市交通运输局办公室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66236(白天)5263220(夜间)传真:0827-5263094邮政编码:636000
蜀ICP备2021008420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105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28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状元桥街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