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交通运输局
召开基层党建暨“书记项目”专题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23-06-02 15:20信息来源:局机关党办 刘彦誉 【字体:  

2023年6月1日下午,巴中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基层党建暨“书记项目”专题推进会议,会议听取了机关支部、局属单位各支部(总支)、机关党办2023年上半年基层党建工作及“书记项目”开展情况,并再次部署了机关党建品牌建设相关工作。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丕俊主持并讲话。

李丕俊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要进一步树牢“抓机关党建是本职、不抓机关党建是失职、抓不好机关党建是渎职”的理念,俯下身子,真抓实干,努力推动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展示新时代交通运输系统党务干部的新气象新作为。要明确重点内容。要将“巴中红色党建、机关一马当先”机关红色党建品牌创建与机关党建示范点建设相融合一体推进。要细化务实举措。要通过“走出去”的方式开拓眼界,结合单位职能职责和业务工作制定“一支部一品牌”创建实施方案,压实责任,细化措施,务实高效推进,确保有特色、有亮点、有内涵,如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李丕俊要求,行业党建要与“书记项目”统筹安排,按目标任务节点扎实有序推进,加强制度建设和责任落实,确保“党建引领、为民服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局直属各单位党建工作负责人和经办人员,机关支部,局机关党办、行业党办人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交通运输局承办单位:巴中市交通运输局办公室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66236(白天)5263220(夜间)传真:0827-5263094邮政编码:636000
蜀ICP备2021008420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105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28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状元桥街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