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真诚致谢送锦旗

发布日期:2021-08-05 17:24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杨娜 【字体:  

8月4日下午,市民易先生将一面写有“感谢人民好公仆 助人为乐显真情”的锦旗送到了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四大队,感谢执法人员帮其找回遗失在出租车上的笔记本电脑。

7月29日,城市客运行业群出现一条寻物信息:“我家女儿(9岁左右)不慎将笔记本电脑忘记在车上,笔记本中有重要资料,望司机看见后归还,必谢。”

看到这一求助信息后,四大队副大队长苏波同志及时联系失主,失主相当着急。随后,苏波通过调取出租车运行轨迹,多条线路查找,最终发现亿恒公司出租车川YT0558运行轨迹比较吻合,立即调取车载回放视频,发现正是小女孩所乘车辆,并马上联系驾驶员,说明情况后,驾驶员称有拾到一个手提包,已经妥善保管,决定在交班时交回公司,得知失主在急寻,决定立即送到公司。见到失而复得的笔记本电脑,失主万分感激,当即拿出现金作为酬谢,驾驶员坚决拒绝。

在本次失物找寻过程中,支队执法人员急群众所急,用实际行动体现了为民服务。同时,出租车驾驶员拾金不昧的行为,传递了社会正能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交通运输局承办单位:巴中市交通运输局办公室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66236(白天)5263220(夜间)传真:0827-5263094邮政编码:636000
蜀ICP备2021008420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105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28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状元桥街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