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道管理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2-24 16:07信息来源:市国道管理所 白晓东 【字体:  

   2月22日,市国道管理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所班子成员、养护(超限)站长、机关全体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所长丁茂春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市纪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以及四届巴中市委第九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并对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从讲政治、讲廉洁、讲规矩三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和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开局之年,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按照中央、省、市和市局党委决策部署要求,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扛稳扛牢政治责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和“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强有力地纪律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交通运输局承办单位:巴中市交通运输局办公室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66236(白天)5263220(夜间)传真:0827-5263094邮政编码:636000
蜀ICP备2021008420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105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28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状元桥街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