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道管理所召开2021年元旦节前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会

发布日期:2021-01-07 18:26信息来源:市国道管理所 白晓东 【字体:  

    2020年12月31日上午,市国道管理所召开元旦节前廉政建设集体约谈会,进一步严明纪律,提醒全体干部职工廉洁过节,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各养护(超限)站负责人、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1年元旦将至,抓好节日期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重大,全体干部职工要时刻紧绷规矩这根弦,在思想上划出红线,筑牢底线,坚决抵制“四风”不良习气。特别是党员同志要以身作则,自觉遵守各项规定,要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带头作用,形成“头雁效应”,持续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确保元旦节风清气正。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强化政治意识,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要求对表对标,切实增强抓作风改作风正党风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坚守纪律红线,严格规范自身言行,切实做到令行禁止,不越规不越纪;坚守纪律底线,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做到不越界;敬畏权力界限,加强干部职工廉政思想教育,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的政治责任;严格执行好节假日期间值班值守,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稳定。
    会上,集中观看了《高悬法纪利剑守护森林资源》警示教育片。传达学习了《中办国办关于2021年元旦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交通运输局承办单位:巴中市交通运输局办公室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66236(白天)5263220(夜间)传真:0827-5263094邮政编码:636000
蜀ICP备2021008420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105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28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状元桥街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