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道管理所迅速传达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0-05-16 16:04信息来源:市国道管理所 白晓东 【字体:  

    5月14日下午,市国道管理召开专题会议,迅速传达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支部书记、所长丁茂春主持会议,养护(超限)站长和机关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详细解读了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黄俊霖,党委委员、驻局纪检组杨天斌在会议上的讲话内容。会议指出,2019年,市国道管理所党支部在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委系列全会精神,坚守初心使命,压实主体责任,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扛在肩上、抓在手中,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责任制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各养护(超限)站、机关各科室要迅速贯彻执行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做到学习全覆盖、精神全贯彻、管理严标准;要坚持“一岗双责”,以“关键少数”为重点,不断强化政治意识、主体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要以严格控权为关键,确保权力规范运行;要以崇尚实干为导向,持续加强作风建设;要以标本兼治为抓手,持之以恒推进作风建设,抓常抓自觉、抓细抓具体、抓长抓制度,树立良好的公路养护行业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交通运输局承办单位:巴中市交通运输局办公室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66236(白天)5263220(夜间)传真:0827-5263094邮政编码:636000
蜀ICP备2021008420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105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28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状元桥街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