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交通运输局
《文旅新区交通发展专项规划》技术服务
单位采购项目代理机构比选公告

发布日期:2023-04-23 16:48信息来源:局规划科 【字体:  

各有关单位:

为有序推进巴中市交通运输局《文旅新区交通发展专项规划》方案技术服务单位采购项目工作,按照有关规定,现对采购项目委托采购代理机构进行公开比选,兹邀请合格的代理机构参加。

一、项目概况:《文旅新区交通发展专项规划》研究编制工作。

二、采购单位:巴中市交通运输局

三、报名地点:巴中市交通运输局510办公室(巴中市巴州区状元桥街346号)

四、项目预算金额:29万元。

五、采购代理服务费用:费用按《国家计委关于印发〈招标代理服务费收费标准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计价格〔2002〕1980号)和《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招标代理服务费有关问题的通知》(发改办价格〔2003〕857号)计取,由采购项目成交供应商支付。

六、比选申请人资格要求

(一)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二)已在巴中政府采购网、四川政府采购网登记备案;

(三)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四)代理机构应在巴中市主城区范围内具有固定的开评标场所。

七、比选申请书

(一)提供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复印件);

(二)提供巴中政府采购网、四川政府采购网备案截图;

(三)提供“信用中国”网站、“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信用记录结果网页截图或网页打印资料;

(四)提供在巴中市主城区的开评标场所的实地照片及购房或租赁合同;

(五)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

(六)委托他人递交申请文件的,需提供由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的授权委托书和授权代表身份证复印件。

注:以上递交资料均需密封为一册,并逐页加盖申请人单位公章鲜章。

八、报名时间及方式

(一)2023年4月24日至2022年4月28日(9:00-12:00,下午13:00-17:00,周末除外)。

(二)报名所需资料:营业执照复印件、介绍信原件及被介绍人身份证复印件(以上资料均须加盖公司鲜章)。

(三)申请书编领:所有参加比选的代理机构编制“比选申请书”。比选申请书一套(一正一副),比选申请书必须在截止时间前送到巴中市交通运输局,逾期送达不予受理。

(四)比选申请书递交截止时间:2023年4月28日15:00。

九、中选方式及抽取地点

(一)通过资格审查后,随机抽取确定中标代理机构。

(二)抽取地点:巴中市交通运输局

十、联系方式

采购人:巴中市交通运输局

地  址:巴中市巴州区状元桥街346号

联系人:付老师

电  话:0827-5286529 

巴中市交通运输局

2023年4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交通运输局承办单位:巴中市交通运输局办公室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66236(白天)5263220(夜间)传真:0827-5263094邮政编码:636000
蜀ICP备2021008420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105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28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状元桥街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