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巴中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关于加强火车站站前广场交通秩序管理的通告

发布日期:2022-08-22 15:30 【字体:  

为进一步规范火车站交通秩序管理,全力打造安全、便捷、有序的交通环境,确保行人和车辆通行安全,提升城市文明形象。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运输条例》《四川省道路运输条例》等法律法规的规定,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火车站站前广场只对公交车、巡游出租汽车开放,其他接送旅客的车辆不得驶入站前广场,一律停靠在站前广场外施划的临时停车区域内。

二、公交车、巡游出租汽车在通过进站口闸门时,应当有序排队通过。驶入后一律按施划地点停放,有序排队候客,并服从现场调度管理。

三、二轮摩托车、电瓶车应当按照施划地点有序停放。

四、严禁出租汽车拒载、甩客、强行组合载客、不按规定使用计程计价设备等各类违法违规行为。

五、严禁非营运车辆在火车站周边区域从事营运活动。

六、违反本通告规定的,由公安、交通等部门依法处理。对阻碍执法人员执行公务的,公安机关将依法处置。

七、本通告自2022年8月29日起实施。

特此通告。

巴中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巴中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2022年8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交通运输局承办单位:巴中市交通运输局办公室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66236(白天)5263220(夜间)传真:0827-5263094邮政编码:636000
蜀ICP备2021008420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105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28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状元桥街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