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道路货运物流工会联合会盘兴物流园货运司机之家装修工程比选公告

发布日期:2022-06-24 17:03信息来源:巴中市道路货运物流工会联合会 【字体:  

一、经主席办公会研究决定,本项目通过比选方式,选择和确定中标人,诚邀符合资格条件的申请人参与本项目的比选。只有报名才有资格参加比选竞争。报名时间:2022年6月27日至6月30日。

二、比选人项目业主:巴中市道路货运物流工会联合会

三、项目名称:货运司机之家装修工程

四、项目地点:盘兴物流园D栋二楼

五、工程规模:盘兴物流园货运司机之家装修面积为568.7平方米

六、装修内容标准:见附件

七、建设资金:市交通运输局划拨资金

八、总预算资金(含管理费和税费):26万

九、实施时间:工期为60天

十、资格要求:

1.竞标企业具有独立的企业法人资格

2.比选申请人提供近三年来有类似装修工程照片

3.本项目禁止企业以任何形式允许其它单位和个人使用本企业的资质证书、营业执照或委托他人参加投标。若发现企业转让出借资质证书,或者以其他方式允许以本企业的名义承揽项目的,将取消承接资格,并追究相应责任和经济损失。

4.本项目将派工会联合会经审委主任、经审委员全程监督。

十一、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老师

电 话:0827-8583287

地 址:巴中市巴州区状元桥街346号(巴中市交通运输局111室)


附件:巴中市道路货运物流工会联合会盘兴物流园货运司机之家装修工程平面图.pdf

 

 

                                                                                      巴中市道路货运物流工会联合会

                                                                                             2022年6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交通运输局承办单位:巴中市交通运输局办公室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66236(白天)5263220(夜间)传真:0827-5263094邮政编码:636000
蜀ICP备2021008420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105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28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状元桥街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