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交通运输应急二期应用通信系统网络安全等级保护测评比选结果公示

发布日期:2020-11-30 16:49 【字体:  

巴中市交通运输应急二期应用通信系统网络安全等级保护测评比选,在有效报名时间内,共计5家单位按要求提交了报名资料,分别为成都市锐信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重庆信安网络安全等级测评有限公司、山东道普测评技术有限公司、成都卓越华安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广西壮族自治区信息安全测评中心。该5家单位报名资料齐全,报名结果有效。

2020年1130日,重庆信安网络安全等级测评有限公司、山东道普测评技术有限公司、广西壮族自治区信息安全测评中心三家单位在规定时间内递交了响应文件,按照比选文件要求,由我单位采购(监督)小组对巴中市交通运输应急二期应用通信系统网络安全等级保护测评项目进行了比选评审,采购(监督)小组本着公开、公平、公正、透明的原则,按照符合采购需求、质量、服务和信誉相等情况下推荐成交服务单位的排名次序为:

    第一名:山东道普测评技术有限公司

    第二名:广西壮族自治区信息安全测评中心

    第三名:重庆信安网络安全等级测评有限公司

公示时间:2020年1130-2020年124

联系人:先生

联系地址:巴中市巴州区状元桥街346号

联系电话:0827-5281615

公示期间,各单位、组织和个人对本公示所列内容有异议的,请以书面材料形式向我单位反映。

                                                                                     巴中市交通运输应急保障指挥中心

                                               2020年113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交通运输局承办单位:巴中市交通运输局办公室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66236(白天)5263220(夜间)传真:0827-5263094邮政编码:636000
蜀ICP备2021008420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105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28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状元桥街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