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交通执法支队赴省交通执法总队第七支队等地交流学习

发布日期:2023-05-29 14:29信息来源:市交通执法支队 任静 【字体:  

5月23日-24日,巴中市交通执法支队主要负责人率县(区)交通执法大队负责人赴省交通执法总队第七支队、广元、南充、广安市交通执法支队,考察学习交通综合执法、道路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政执法标准化建设暨“四基四化”建设等工作。 

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所到之处的交通行政执法标准化建设暨“四基四化”、党建文化园区等阵地建设,交流道路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经验做法,探讨联合执法、打击非法营运、水上及工程质监执法等工作。

通过交流学习,考察组的同志纷纷表示,这次学习收获很大,受益匪浅,将充分借鉴其他地方的先进工作经验,扎实推进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进一步转化提升学习成果。一是加快推进市、县(区)交通行政执法标准化建设暨“四基四化”建设进度,明确时间节点,加强部门对接,提高建设质量。二是纵深推进道路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充分利用省交通执法总队公众号、四川交通执法抖音号、企业微信群、组织参观廉政教育基地等方式,向运输企业、从业人员广泛收集线索,多措并举,务求实效。三是做实做细联合执法工作,适时开展高地联动、市际联动、市县及毗邻县联动执法,纵深推进打非治违工作;厘清工程建设领域执法界限,实现工程建设、水上执法领域案件“零突破”。四是加强执法队伍建设,深入开展执法培训,推进执法队伍准军事化管理。

市交通执法支队综合科、执法内审科、恩阳区、南江县、平昌县、通江县交通执法大队负责人参加交流学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交通运输局承办单位:巴中市交通运输局办公室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66236(白天)5263220(夜间)传真:0827-5263094邮政编码:636000
蜀ICP备2021008420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105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28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状元桥街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