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交通运输厅造价站来巴调研造价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25 14:03信息来源:市交通建设发展中心 鲜云帆 【字体:  

2023年5月22日,四川省交通运输厅造价站李世洪副站长一行来巴调研造价工作。调研组一行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检查及座谈会的形式对巴中市交通工程造价工作进行了督导,座谈会上厅站领导对我市交通工程造价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

会议分别就养护工程预算指标、人工工日单价等工作展开了深入交流,对养护工程预算指标调查工作业务,农村公路养护预算管理办法作了解读指导,对各区县下一步开展农村公路养护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会议要求,一要压实责任清单,各单位要高度重视造价工作,成立专班专人负责,可以通过双向互派,增强专业力量,切实规范有力开展好造价监督和造价审核工作。二要梳理问题清单,各单位要结合调研课题,及时梳理清楚存在问题,按时反馈省厅。三是明晰处理清单。要结合问题清单,针对性制定工作举措,切实增强办理的质效性。四要加快信息化平台建设,信息互通,联勤联动,切实提升造价服务水平和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交通运输局承办单位:巴中市交通运输局办公室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66236(白天)5263220(夜间)传真:0827-5263094邮政编码:636000
蜀ICP备2021008420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105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28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状元桥街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