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督导各县区道路运输执法
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22 15:24信息来源:市交通执法支队 刘婧 【字体:  

近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云清率队督导恩阳区、南江县、通江县及平昌县道路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并实地调研各县区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工作。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魏巍,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市交通执法支队一级高级主办李勇,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丕俊参加督导调研。

督导组先后到沙河超限检测站、G244柳林超限站、一碗水综合执法点等点位检查指导超限运输工作开展情况。张云清强调,道路货运超限治理是巩固交通建设成果的重要手段,要依托固定治超站严格执法监管,强化路面管控;要加快不停车检测系统建设,推广非现场执法;要建好“货运司机之家”,为货运司机提供贴心暖心服务。

在南江县、平昌县、通江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督导组实地察看了交通运输执法“四基四化”建设情况,与基层执法大队执法人员开展了座谈交流。张云清要求,要按照省交通运输厅明确的时间节点全面推进“四基四化”建设,着力打造政治坚定、秉公执法、纪律严明、作风优良、廉洁高效的交通执法队伍。要深刻认识道路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是一项政治任务,以务实举措推动专项整治走深走实。要对照逐利执法、执法不规范、执法方式简单僵化、执法粗暴、执法寻租、执法不作为慢作为、执法质效不高等方面,全面梳理具体问题,深挖问题根源,推动从制度机制上解决问题,以整改成效检验专项整治成色。

市交通执法支队、局相关科室、各县(区)交通运输局有关负责人陪同督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交通运输局承办单位:巴中市交通运输局办公室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66236(白天)5263220(夜间)传真:0827-5263094邮政编码:636000
蜀ICP备2021008420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105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28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状元桥街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