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通江河市级河长王永生开展巡河(湖)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22 11:20信息来源:市交通服务中心 冯芮 【字体:  

5月19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小通江河市级河长王永生到小通江河开展巡河(湖)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兴全、市交通运输综合服务中心负责人一同参加巡河。

巡河检查组对高明湖、小通江河陈河段进行了巡河,详细查看了河道卫生、岸线保护和河长制工作落实等情况。

王永生强调,要抓好河湖防汛工作,目前已进入汛期,抓好河湖防汛安全工作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做到守河有责、守河担责,守河尽责,全覆盖全方位进行巡河,确保汛期河道安全。要抓好高明湖生态环境保护,着力打造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湿地公园,不断提升居民宜居宜业宜游的幸福指数。要压紧压实各级河长责任,常态化开展巡河,切实做好河湖管理保护治理工作,将河长制工作与生态环境建设、美丽乡村建设有机融合,让小通江河青山常在、绿水长流、空气常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交通运输局承办单位:巴中市交通运输局办公室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66236(白天)5263220(夜间)传真:0827-5263094邮政编码:636000
蜀ICP备2021008420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105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28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状元桥街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