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组织召开执法人员教育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3-05-08 14:25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字体:  

5月6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主题为“规范执法行为,提高执法效能”的执法人员教育培训会,总支委员邓辉主持会议。

此次培训会特邀请恩阳区人民法院行政庭庭长刘波主讲。会上刘庭长从依法行政的基本要求、行政诉讼的程序、预防和减少行政争议的处理、执法实务中存在的问题4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并结合支队现有执法案例进行了详细分析解读。

    此次培训会针对性、实用性强,内容上既有理论讲解,又有案例剖析,有助于执法人员正确理解和准确适用《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四川省交通运输行政处罚裁量权标准》,以适应当前执法工作的新形势和新要求。通过此次培训,有效提高了支队执法人员业务水平,增强了执法人员依法行政意识,为依法依规开展行政执法工作提供了坚强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交通运输局承办单位:巴中市交通运输局办公室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66236(白天)5263220(夜间)传真:0827-5263094邮政编码:636000
蜀ICP备2021008420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105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28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状元桥街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