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对巴运集团进行安全生产事故警示约谈

发布日期:2022-09-02 17:44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张红柳 【字体:  

9月2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对巴运集团安全生产事故警示约谈会。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湘云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交通运输局安全总监黄方亮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巴运集团8月份接连发生的三起一般道路交通事故,巴运集团作了表态发言,王湘云副局长对巴运集团负责人进行了约谈。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核心在于“防”。巴运集团的管理制度是健全的,但工作落实有差距。要求,一是要深刻吸取教训,时刻绷紧安全弦,要进一步加强企业内部安全管理,认真梳理企业安全管理存在的漏洞,提高安全管理水平,确保企业安全生产;二是科学研判严峻形势,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不松懈,将“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铭记于心,践之于行;三是毫不松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阻断疫情传播链条,落实“四早”措施(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加强客运场站、乘客、工作人员和交通运输工具疫情防控工作。

市交通服务中心、市交通执法支队、市交通运输局有关科室、巴运集团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交通运输局承办单位:巴中市交通运输局办公室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66236(白天)5263220(夜间)传真:0827-5263094邮政编码:636000
蜀ICP备2021008420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105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28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状元桥街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