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举行换装换证仪式

发布日期:2022-09-01 17:22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岳娟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伍法制化、规范化、标准化水平。9月1日,巴中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举行换装换证仪式,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张云清出席仪式并讲话,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执法支队支队长李勇主持仪式并作表态发言,市局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市交通执法支队全体执法人员参加仪式。




换装换证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人员精神抖擞、整齐列队,出席领导为执法人员代表颁发行政执法证,李勇支队长带领全体执法人员面对国旗庄严宣誓。

张云清指出,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举行换装换证仪式,标志着巴中交通执法规范化建设迈出新步伐、开启新征程。他要求,一是换装换证不换初心,严格公正执法。要坚定法治信仰,践行为民执法初心,遵守依法执法原则,严格公正执法,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严禁粗暴执法、随意执法,严禁滥用自由裁量权,严禁充当不法势力的“保护伞”,树立执法如山的浩然正气。二是换装换证不改使命,严格规范执法。要突出规范市场行为、打击非法活动、提升行业服务、创建文明城市等重点,坚持从严处罚与过程监管并重,持续整治交通建设、客货运输、驾培维修、公路管理及安全生产等领域违法违规行为,着力维护交通运输行业公平公正的市场秩序。三是换装换证不变底色,严格廉洁执法。自觉做到知法懂法、守法护法,自觉提升法治素养和执法能力,在原则面前站稳立场,在利益面前稳住心神,严禁向服务对象“吃拿卡要”,严禁对违法违规者“私自放水”,守住廉洁执法工作底线。希望执法支队以换装仪式为新起点,在推动交通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作为,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交通运输环境。

李勇支队长作表态发言,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建引领,建设一流执法队伍,创造一流执法成效。二是坚持严格执法。学好用好法律法规,全面实现人人能办案,人人能监管,人人能处突。三是做到执法为民。在公正执法、热情服务中彰显交通人本色,展现交通执法队伍优良形象。四是加强队伍建设。锻造一支政治坚定、纪律严明、素质过硬、廉洁高效、作风优良、群众满意的交通执法队伍。

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合唱《团结就是力量》,执法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更严的作风、更高的要求,齐心协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交通运输局承办单位:巴中市交通运输局办公室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66236(白天)5263220(夜间)传真:0827-5263094邮政编码:636000
蜀ICP备2021008420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105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28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状元桥街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