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毅深入出租车行业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7-26 17:50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综合服务中心 董力滔 【字体:  

7月19日,市委常委王毅到巴中城市运业实地调研出租车行业疫情防控工作。

王毅详细询问了出租车消毒、从业人员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常态化核酸检测、宣传教育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落实情况,重点查看了出租车智能监控平台运行情况,现场听取了城市运业负责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

王毅强调,出租车流动大、搭载人次多、影响面较广,是疫情防控的关键环节,要压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加强对出租车驾驶员教育培训,不折不扣落实好通风消毒、口罩防护、扫码验码等常态化防控措施,坚决防止新冠病毒通过出租车辆及驾乘人员传播;要强化出租车驾驶员核酸检测,按照《四川省常态化疫情防控重点人群及环境监测细则》要求,持续开展多点监测预警,促进“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及时阻断传播链;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提醒广大乘客佩戴口罩乘车,主动配合落实疫情防控规定,携手营造安全乘车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交通运输局承办单位:巴中市交通运输局办公室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66236(白天)5263220(夜间)传真:0827-5263094邮政编码:636000
蜀ICP备2021008420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105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28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状元桥街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