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交通运输局:上门送政策送服务 全力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日期:2022-06-28 16:18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周成 【字体:  

近日,市交通运输局政务服务窗口人员到南江县红鱼湖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上门协助企业申报水路运输业务变化事项备案,现场“零距离”贴心服务和指导企业工作人员完善相关资料,切实做到让企业少跑路、不跑路,得到了企业感谢和好评。

今年以来,市交通运输局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落实便民、高效的政务服务要求,全面提升行业作风能力建设,切实提高政务服务质量。一是深入基层,主动与企业负责人、群众面对面、心贴心座谈,听取他们的心声,为他们出主意、想办法,和他们拉近距离,增强感情。二是提高效率,印发交通运输行业服务指南,大力推行“网上办、预约办、上门办、现场办”等便民服务措施。三是靠前服务,根据不同企业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及时拿出应对方法,协调解决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纾难解困,全面优化营商环境,提升交通运输政务服务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交通运输局承办单位:巴中市交通运输局办公室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66236(白天)5263220(夜间)传真:0827-5263094邮政编码:636000
蜀ICP备2021008420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105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28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状元桥街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