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云清走进市政务中心交通窗口调研指导政务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20 11:28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蒋明 【字体: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全力为群众和企业办好事,近日,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张云清走进市政务中心交通窗口调研指导政务服务工作。

在交通运输政务窗口,张云清分别以工作人员和办事群众身份体验办事程序,利用四川政务服务网、天府通办APP、省交通运输厅审批平台对高频政务服务事项进行实操,认真查看线下窗口办事指南,详细了解办件需要提交的材料和表格,询问公路、运政、海事政务服务事项来件渠道及办件量等情况。在听取交通政务窗口负责人工作情况汇报后,张云清对交通窗口严格遵守工作纪律,为办事服务群体热情服务的工作态度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交通窗口代表交通运输系统整体形象,要牢固树立为民服务意识,增强集体荣誉感,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最大限度地方便群众、服务群众,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交通运输局承办单位:巴中市交通运输局办公室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66236(白天)5263220(夜间)传真:0827-5263094邮政编码:636000
蜀ICP备2021008420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105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28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状元桥街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