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云清到南江县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18 09:14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张浪 【字体:  

5月13日,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张云清先后深入南江县桥亭、南江北、南江南、下两高速出口和光雾山台上等“入川即检”核酸采样点,调研督导各关口疫情防控和后勤保障等情况,并提出针对性的工作意见。

张云清指出,南江是巴中的北大门,日常车流量特别是货车流量较大,疫情防控的风险很大、责任很重,务必以实之又实、严之又严、细之又细的防控措施,牢牢守住交通第一道关口。

张云清强调,一是县(区)交通运输组务必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和严峻性,切实增强风险意识和忧患意识,时刻保持“疫情防控只能紧不能松”的精神状态,压紧压实各个关口“首站”责任,做到逢车必查、全员核查,不漏一车一人。二是各高速公路出口、国省干线省界入口处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市应急指挥部决策部署,严格执行“落巴即检”措施,严格查验“两码一卡”,在各个高速出口设置广安来巴车辆引导牌,引导车辆统一走人工通道,对广安等中高风险地区来巴人员,实行闭环管理、规范管控,坚决阻断疫情通过交通运输工具传播。三是驻点人员在核酸采样、查码等环节要严格规范工作流程,减少不必要接触,加强自我防护,保证自我安全。四是辖区政府要充分保障驻点人员的工作费用、防疫物资等,加快搭建遮阳工棚,增添降温设施设备,为驻点人员创造安全舒适的工作环境,确保防控工作有力、有序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交通运输局承办单位:巴中市交通运输局办公室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66236(白天)5263220(夜间)传真:0827-5263094邮政编码:636000
蜀ICP备2021008420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105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28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状元桥街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