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道路货运物流工会联合会第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12-23 16:32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综合服务中心 张浪 【字体:  

12月22日上午,巴中市道路货运物流工会联合会第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巴城顺利召开,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湘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席显峰应邀到会指导,市交通运输综合服务中心副主任韦金涛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坚持三性原则,加强政治引领,真正把工会联合会建成为驾驶员朋友自己的组织。坚持工会的政治性,坚决做到工会联合会在政治上不偏离、方向上不偏向;坚持工会的先进性,引导广大职工成为行业的引领者;坚持工会的群众性,真正把工会联合会建设成为驾驶员朋友自己的组织。二要充分发挥三个作用,真正把工会联合会建成为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坚持常态深入一线,关心会员的生存和生活,当好大家的“贴心人”;及时掌握会员的诉求,帮助协调解决他们的所思、所想、所盼,当好大家的“代言人”;协调解决好职工薪酬、劳动安全等方面问题,当好大家权益的“维护人”。三要推进三个平台建设,真正把工会联合会建成为司机之家和“职工之家”。加强工会自身建设,积极引导广大基层会员参与工会决策、工会管理和工会监督;推进智慧物流平台建设,积极探索货运物流数字化建设;推进维权平台建设,为货运物流企业、货车司机提供便捷高效的法律服务。

巴中市道路货运物流工会联合会第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共有代表105名,出席大会的代表105名,符合规定人数。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工会联合会委员、经审委员、女工委员和第一届工会联合会主席、副主席、经审委主任。大会通过了《巴中市道路货物物流工会联合会章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交通运输局承办单位:巴中市交通运输局办公室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66236(白天)5263220(夜间)传真:0827-5263094邮政编码:636000
蜀ICP备2021008420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105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28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状元桥街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