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交通运输局来巴交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13 16:26 【字体:  


412日,达州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曾俊、机关党委书记张建军,达州市委编办机关党委书记王超先一行来巴交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巴中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湘云、巴中市委编办副主任米庆等同志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与会同志分别介绍了巴、两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基本情况。我市与会同志重点介绍了改革中的经验做法和主要成效,包括机构性质、人员编制、经费渠道和运行机制,交流了在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改革中面临的问题和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等。与会同志共商在改革中遇到问题的解决之策,共同探索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稳定向好推进。

曾俊同志一行对我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表示赞赏,认为我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基础扎实、运行顺畅,有许多好的经验和做法值得学习和借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交通运输局承办单位:巴中市交通运输局办公室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66236(白天)5263220(夜间)传真:0827-5263094邮政编码:636000
蜀ICP备2021008420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105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28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状元桥街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