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十次主任会议

魏文通主持 李映出席

发布日期:2021-03-23 09:54信息来源:巴中日报 【字体:  

    3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魏文通主持召开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李映出席会议。
    会议讨论了巴中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报告、会议议程、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草案)以及巴中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罗增斌等市四届人大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草案)、提请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审查《巴中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定(草案)。会议强调,要仔细校对大会期间所有的材料,对会场布置以及各个工作环节都要做到精益求精,确保大会万无一失、顺利召开。要始终坚持标准和相关规定,对大会期间收到的代表议案进行认真审查。要引导代表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提出高质量的意见建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关于《<巴中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实施总结评估报告》的审议意见(草案)以及市人大法制委员会、财政经济委员会、教育科技文化卫生委员会、城乡建设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社会建设委员会2020年工作报告(草案),巴中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有关事项。
    会议还讨论了相关人事任免事项。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向前、任小娟、何春、张平阳及秘书长熊彬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交通运输局承办单位:巴中市交通运输局办公室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66236(白天)5263220(夜间)传真:0827-5263094邮政编码:636000
蜀ICP备2021008420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105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28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状元桥街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