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平主持召开四届市政府第188次常务会议
审议《巴中市城市安全风险评估及城市安全管理信息平台建设项目建设方案》等议题

发布日期:2021-01-19 15:17信息来源:巴中日报 【字体:  

1月18日,市长何平主持召开四届市政府第188次常务会议,审议《巴中市城市安全风险评估及城市安全管理信息平台建设项目建设方案》等议题,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在会前学法环节,与会同志集中观看了《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2020)》《四川省生态环境突出问题警示片》。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进一步增强生态文明建设的思想自觉和政治自觉。坚决贯彻落实国、省关于生态环境保护决策部署,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确保我市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向好;要坚持举一反三,认真梳理、全面摸排,查找薄弱环节,聚焦突出问题狠抓整改落实。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一项一项盯紧抓实,一件一件对标销号,直至问题清仓见底,坚决不留死角和盲区;要确保责任落实到最小工作单位、最小班组、最小岗位,真正做到以警示促整改、以警示促落实。要进一步逗硬监督执法。相关执法部门要敢于较真碰硬,坚持铁心布置、铁面检查、铁腕执法,加大明察暗访力度,对责任不落实、整改不到位、承诺不兑现的要依法依规严肃问责。

会议审议通过《巴中市城市安全风险评估及城市安全管理信息平台建设项目建设方案》《巴中市城市应急管理综合应用平台数据融合项目建设方案》《巴中市5座在建中型水库建设管理专项整治方案》。

会议同意《关于审定“巴中市农村金融惠民服务系统”项目推进工作有关方案的请示》《关于恳请市人民政府签署易地扶贫搬迁项目政府购买服务协议(涉及国开行贷款部分)解除协议及相关补充协议的请示》《关于签订新开航线和优化温州既有航线保底补贴合同的请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交通运输局承办单位:巴中市交通运输局办公室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66236(白天)5263220(夜间)传真:0827-5263094邮政编码:636000
蜀ICP备2021008420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105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28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状元桥街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