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督查巴城公共客运行业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12 10:20信息来源:市城客局 邱华 【字体:  

    为进一步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疫情防控策略,常态化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1月11日,市交通运输局调研员王平带队深入巴城公交、出租汽车客运企业对防疫物资储备、应急预案建立、车辆消毒、人员体温检测、司乘人员佩戴口罩等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督查,并对巴城公共客运行业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是加强人员自我防控。对营运驾驶员实施每日体温检测,严格督促驾驶人员从事营运服务时必须佩戴口罩,对未佩戴口罩乘车的乘客,驾驶员要进行文明劝导,并充分利用车载3G视频监控平台,及时发现驾乘人员未佩戴口罩的行为,及时通过语音平台播报予以提醒、纠正。二是落实车辆消毒措施。继续严格按照交通运输部《客运场站和交通运输工具新冠肺炎疫情分区分级防控指南(第四版)》要求,抓好运营车辆每日消毒工作,并建立监测台账,确保形成可查、可追溯的信息链条。三是强化防疫物资储备。各公司要做好疫情物资、药品的配备,及时储备足够数量口罩、消毒药品等,全力保障一线驾驶人员的防疫物资使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交通运输局承办单位:巴中市交通运输局办公室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66236(白天)5263220(夜间)传真:0827-5263094邮政编码:636000
蜀ICP备2021008420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105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28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状元桥街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