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俊霖率队赴成都对接“十四五”交通规划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19 11:51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严云 【字体:  

    为高质量做好“十四五”全市交通运输规划工作,争取将更多的交通项目纳入国省“十四五”规划盘子,近日,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黄俊霖率队赴成都对接“十四五”规划和普通省道网布局规划调整等工作。
    黄俊霖向省交通运输厅、省交科院负责人和相关部门汇报了巴中市“十四五”综合交通规划思路,就“十四五”力争开工建设南江至苍溪至盐亭、通江至宣汉至开州高速公路,规划研究南江至通江、仪陇至平昌至万源高速公路等项目纳入全省交通规划盘子进行了沟通对接,并恳请在新增调整普通省道、农村公路网布局调整等方面给予巴中更多的倾斜与支持。
    目前,市交通运输局与省交科院已编制完成《巴中市“十四五”综合交通运输发展规划》(初稿),正在按照上位规划和相关政策最新要求进行修改完善,预计2021年7月底前正式印发实施。
    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张杰,局规划科、市高管局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交通运输局承办单位:巴中市交通运输局办公室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66236(白天)5263220(夜间)传真:0827-5263094邮政编码:636000
蜀ICP备2021008420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105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28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状元桥街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