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督导平昌县道路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30 17:59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宋玉文 【字体:  

    10月30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王湘云赴平昌县督导道路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市运管局、局运输科相关负责同志一同督导。
    王湘云一行先后来到平昌县腾达运输公司、平昌县星宇运输公司和平昌县汽车客运中心站,了解运输企业运营、车辆保养维护以及驾驶员(押运员)管理等情况,检查企业对从业人员培训教育、GPS(3G/4G)监控、汽车客运站“三不进站、六不出站”以及疫情防控和防疫物资储备等工作。
    王湘云指出,安全是运输企业的生命线,有安全才有效益,有安全才有发展。他强调:要一如既往抓好安全生产,落实行业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充分发挥动态监控作用,及时提醒和纠正影响行车安全行为;要关心关爱驾驶员,了解驾驶员家庭生活状况,适时开展心理教育,确保驾驶员身心健康;要加大对从业人员的教育培训,提高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要慎始如初抓好疫情防控,严格落实通风消杀、体温检测、佩戴口罩、信息登记等疫情防控措施,抓好运输行业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继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交通运输局承办单位:巴中市交通运输局办公室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66236(白天)5263220(夜间)传真:0827-5263094邮政编码:636000
蜀ICP备2021008420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105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28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状元桥街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