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平出席全市2020年四季度重点项目现场推进会

紧盯目标 克难补短 全力以赴做好四季度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21 10:33信息来源:巴中日报 【字体:  

10月20日,全市2020年四季度重点项目现场推进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目标绩效办和市发改委分别通报了有关情况,恩阳区、巴中经开区先后作了发言。何平指出,1月至9月,我市项目投资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值得充分肯定。要认真分析差距、找准症结、抓紧补短,全力以赴做好第四季度工作。

何平要求,要锁定全年目标。进一步细化量化第四季度目标任务,采取“清单制+责任制”的方式予以推进。要守住工作底线。按照省重点项目推进和投资运行“红黑榜”制度要求,及早施策,扎实抓好项目投资工作。要强化服务保障,实施“三化联动”。推进政务服务效能化,进一步升级项目服务措施,尤其要强化提前服务、主动服务;推进要素保障系统化,系统研究项目融资、用地、供水供电供气等保障办法,形成“一揽子”保障措施,实现重点项目全覆盖;推进支持帮扶差异化,按照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有针对性地帮助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做实统计工作。统计部门要加强数据审核和监管,特别是对重点项目、重点企业要加大查询力度,既要做到应统尽统,又要确保真统实统。要抓好项目编报。各地各部门“一把手”对项目编报要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督促,既要立足“政策所予”,聚焦国省政策投向,提高编报精准度,又要突出“发展所需”,着眼巴中发展短板,编报一批打基础利长远的项目。

就当前重点工作,何平强调,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各项目业主单位要常态抓好新冠肺炎疫情和流行病防控,加强对务工人员的管理,做好密集场所消毒防疫处理;卫健部门要加强对施工场所的监测与管理。要持续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牢牢守住不发生重特大安全事故的底线。要做深做细做实风险防范工作,在推动“重大项目推进年”决策部署全面落地的同时,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前,与会人员先后现场观摩了巴中经开区北环线东段、泰恒五星级酒店、红星美凯龙(巴中)商业综合体、建丰林业,恩阳职业教育产业园、汉巴南铁路明阳隧道、马鞍山都市山水廊道等项目。

市领导王善平主持推进会,市领导陈军波、王毅、岳剑及市政府秘书长王清平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交通运输局承办单位:巴中市交通运输局办公室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66236(白天)5263220(夜间)传真:0827-5263094邮政编码:636000
蜀ICP备2021008420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105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28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状元桥街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