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俊霖督导国省干线抽检路段迎部评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15 15:45信息来源:市公路局 钟勤 【字体:  

    10月15日,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黄俊霖到部检抽检路段G244线西环线段现场督导迎评准备工作,协调解决当前问题,统筹调度下步工作。市公路局总支书记、副局长许尔红一同督导。
    在听取了项目业主和施工单位汇报工程项目建设情况后,黄俊霖强调,迎接交通运输部“十三五”全国干线公路养护管理评价,既是对地方公路管养水平的一次“大考”,也是对我市公路管养水平的一次促进和提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把“十三五”部检迎评工作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抓紧抓好。
    黄俊霖要求,一是管养单位要落实专人,现场督促施工单位加大设备、人员投入,倒排工期、顺排工序、挂图作战,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全面完成抽检路段路况提升任务。二是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和业主单位要严格管控原材料质量,严格按照施工工序进行施工,在加快项目进度的同时,保证工程质量。三是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对已经铣刨的路面要及时处治,标识标牌要严格按照规范要求设置。四是及时完善质量监督手续和内业资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交通运输局承办单位:巴中市交通运输局办公室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66236(白天)5263220(夜间)传真:0827-5263094邮政编码:636000
蜀ICP备2021008420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105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28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状元桥街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