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全力推进“十三五”部检迎评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14 12:38信息来源:市公路局 林飞 【字体:  

    今年10月,交通运输部将对全国普通国省干线公路养护管理工作进行全面评价,我市境内共有6段172.738公里确定为抽检路段。全市交通公路系统进一步扛牢行业主体责任,围绕“迎检路段路况水平PQI指标必须达到90以上”的要求,上下一心、齐心协力,对抽检路段进行再排查、再提升、查漏补短,坚决全面完成迎检任务,确保顺利通过部评。

   

    


    一是专题研究部署。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及时分析抽检路段路况水平,研究部署迎检工作。建立一个区县、一个领导、一个专班“三个一”工作机制,实行分线分段蹲点督导,及时研究解决施工中的困难和问题。二是加快项目推进。此次迎检路段范围广、任务重,各养护单位加大设备、人员投入,倒排工期、顺排工序、挂图作战,采用雾封层罩面、沥青砼满铺、精标处施工等施工工艺,倒排工期,昼夜施工,全面加快施工进度。截至目前,全市迎检路段已整治完成108.718公里,剩余路段预计在10月20日前完成整治工作。三是整治路域环境。对抽检路段路域环境再次核查,对交通标识标牌标线、波形梁钢护栏等进行清洗,对缺损或缺失的及时修复和完善,确保以良好的路域环境迎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交通运输局承办单位:巴中市交通运输局办公室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66236(白天)5263220(夜间)传真:0827-5263094邮政编码:636000
蜀ICP备2021008420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105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28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状元桥街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