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自主填报业务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10-10 09:42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严云 【字体:  

    为切实做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近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自主填报业务培训会。局办公室主任郭亮主持会议,局规划科严云开展业务培训,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直属单位办公室主任、业务科室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巴中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党政机关和企事业单位干部主动参与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的会议及文件精神,培训了微信小程序自主填报人口信息的操作流程和注意事项。
    会议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做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明确任务,认真做好单位干部职工自主填报的操作培训工作,确保按时高质高效全面完成采集任务;三要加强宣传,充分利用网站、微信和微博等方式宣传普查信息,倡导动员身边亲友积极支持和配合人口普查工作,营造全民参与的良好普查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交通运输局承办单位:巴中市交通运输局办公室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66236(白天)5263220(夜间)传真:0827-5263094邮政编码:636000
蜀ICP备2021008420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105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28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状元桥街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