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佳明在巴中检查节前道路运输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01 09:42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何开军 郭亮 【字体:  

   


   

                                                          

    9月30日下午,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罗佳明率队深入巴中市通江县城南客运站,检查中秋、国庆节前道路运输安全生产工作,代表厅党组看望慰问交通一线工作人员。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做好“双节”期间各项工作,为广大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提供坚强的交通运输保障。
    走进客流如织的候车大厅,罗佳明自觉接受体温检测,关切地向乘客询问乘车票价和服务满意度,要求乘客规范佩戴口罩、安全出行。在车辆发班点,他认真了解通江县道路运输市场情况、建制村通客车、“金通工程”、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对通江县道路运输发展给予肯定。
    罗佳明强调,中秋、国庆“双节”同庆,旅游、探亲客流叠加,要周密安排部署,进一步完善预案,细化落实措施,全力做好道路运输保障工作,为广大旅客提供更加安全、更加顺畅、更加舒适的出行服务。要科学预判节日期间客流形势,合理调配运力,最大程度减少旅客滞留。要压紧压实行业监管和企业主体两个责任,增添安全措施,堵塞安全漏洞,加强从业人员培训教育,将安全生产各项要求落实到一线人员,做到规范操作、安全运行。要持续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决不能有丝毫麻痹思想、厌战情绪、松劲心态,认真落实行业疫情防控“八项举措”、汽车客运站“七不出站”,储备足量防疫物资,加强应急值班值守,严防病毒通过交通场站和交通工具传播。
    厅办公室主任屈洪斌,巴中市交通运输局局长黄俊霖、市运管局局长李勇一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交通运输局承办单位:巴中市交通运输局办公室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66236(白天)5263220(夜间)传真:0827-5263094邮政编码:636000
蜀ICP备2021008420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105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28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状元桥街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