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增斌会见明发集团董事局总裁黄连春一行

发布日期:2020-09-18 17:59信息来源:巴中日报 【字体:  

9月17日下午,市委书记罗增斌在巴中会见明发集团董事局总裁黄连春一行,双方就共同推动黄石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建设交换了意见。

罗增斌对黄连春一行来巴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随着交通基础设施的改善,巴中的发展条件不断改善。特别是巴中有着良好的生态基础、厚重的历史文化,文旅产业发展前景广阔。市委、市政府立足资源禀赋和优势条件,也致力推进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明发集团、汇融集团共同投资建设的黄石国际旅游度假区具有很高旅游价值,对于推动巴中形成“北有光雾、南有黄石”旅游新格局具有重要意义。目前该项目已具备加快推进的条件,希望企业认真落实合作协议,加强双方沟通,坚持建设高品质旅游度假区的定位,坚持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的开发方向,按照建设规划,进一步加快建设进度。地方政府将珍惜合作机遇,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为项目的推进提供服务保障。

黄连春表示,企业对投资巴中充满信心,将坚持文旅康养的项目定位,认真谋划、整合资源,全力以赴确保项目加快推进,把黄石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打造成巴中的城市名片。

市领导袁闻聪、陶斌,恩阳区和市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交通运输局承办单位:巴中市交通运输局办公室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66236(白天)5263220(夜间)传真:0827-5263094邮政编码:636000
蜀ICP备2021008420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105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28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状元桥街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