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党组召开2020年第12次中心组学习会 罗佳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 奋发有为推进交通强省建设

发布日期:2020-08-05 09:31信息来源:四川省交通运输厅网站 【字体:  

731日下午,厅党组召开2020年第12次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厅党组书记、厅长罗佳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全省交通运输系统要认真抓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贯彻,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奋发有为推进交通强省建设,为治蜀兴川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坚定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政治自觉。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厅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厅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政治自觉抓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贯彻,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四川交通运输事业发展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力前行。

会议指出,要精心组织,做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宣传工作。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首要在学。厅各级党组织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第一卷、第二卷作为一个整体,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确保学习传达及时全面无盲区;要推动学习活动向基层延伸,真正推动党的科学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大力加强宣传和培训,积极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培训和宣传教育活动。

会议要求,要学以致用,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交通运输工作。《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博大精深、内涵丰富、逻辑严密,要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细照笃行,坚定用以统揽交通运输各项事业发展。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持续推动从严管党治党落实到位;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谱写交通强省建设新篇章;要全面深化改革创新,推进交通运输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

厅党组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研讨,部分厅直单位、厅机关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列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交通运输局承办单位:巴中市交通运输局办公室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66236(白天)5263220(夜间)传真:0827-5263094邮政编码:636000
蜀ICP备2021008420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105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28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状元桥街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