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召开议提案办理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7-27 09:47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苟文武 【字体:  

    7月24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魏巍主持召开议提案办理工作推进会。市公路局、运管局、城客局、高管局分管领导及经办人,局办公室、规划科、建管科、运输科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议提案办理工作相关文件,听取相关单位办理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高站位重视。议提案办理工作是代表委员和人民群众对我们工作的要求,是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能力的要求,更是一项政治任务和民生工程。各单位(科室)务必高度重视,科学研判,强化工作举措,确保建议意见在工作中落实生效。二要高质量办理。对标对表议提案办理工作第三方评价工作要求,认真梳理承办议提案建议意见,查漏补缺,制定科学可操作的办理方案,确保建议意见的成效。紧盯办理时间节点,按照“三先一后”办理流程和“五满意标准”高质优效办理,坚决杜绝办理不及时不规范的现象发生。三要高标准要求。既要按照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工作要求有序推进议提案办理和各类建议意见落实,又要创新办理工作方法、工作理念,创造性的开展办理工作。结合第三轮交通大会战开展情况,主动邀请代表委员参与我们建议意见落实工作中,积极听取代表委员建议意见,确保议提案高质优效办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交通运输局承办单位:巴中市交通运输局办公室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66236(白天)5263220(夜间)传真:0827-5263094邮政编码:636000
蜀ICP备2021008420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105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28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状元桥街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