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魏文通专题研究米仓大道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2020-07-24 09:17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赵升 【字体:  

    7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魏文通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米仓大道项目建设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任小娟,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熊彬出席会议,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黄俊霖,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王湘云及市交投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听取相关部门情况汇报后,魏文通指出,米仓大道作为纳入全省红黑榜考核的省重点建设项目,项目建设事关全市发展大局。交通主管部门要理直气壮、主动担当,加大统筹力度,切实履行行业监管职责。对项目推进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要全面排查梳理,明确责任单位和责任人,限定办理时限,合力推进项目建设。市交投集团要切实履行项目建设主体责任,对照全年目标任务,制定时间表和路线图。督促施工单位加大人员、机械投入,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主动与省、市相关部门沟通协调,加大要素保障力度,及时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的施工环境,确保完成年度建设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交通运输局承办单位:巴中市交通运输局办公室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66236(白天)5263220(夜间)传真:0827-5263094邮政编码:636000
蜀ICP备2021008420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105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28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状元桥街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