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四川省高速公路项目招商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蓉举行 落实省委全会精神下好“双城记”先手棋 全力以赴做好“投资唱主角”交通大文章

发布日期:2020-07-20 03:04信息来源:四川省交通运输厅网站 【字体:  


7月17上午2020年四川省高速公路项目招商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成都举行。省政府副省长杨洪波出席并致辞省政府副秘书长省铁路机场办主任代永波出席,厅党组书记、厅长罗佳明主持。

此次推介会聚焦内联”“外畅”,紧扣精准有效,共推出33个高速公路项目,覆盖全省19个市(州),总里程约3549公里,总投资约6564亿元,是历年来我省高速公路招商项目最多、投资最大的一次推介活动。项目分强化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通道能力”“带动藏区彝区发展”“完善区域路网”三类,按照效益搭配、区域打捆、规模适度、分段实施的原则,21个项目组合形成8个打捆招商包,总里程2079公里;独立招商项目12个,总里程1470公里。

此次推介活动是四川交通运输系统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交通先行的具体行动,是服务六稳”“六保”、抓项目促投资稳增长的重要举措,是优化营商环境、打造对外开放高地的生动实践。按照“贯通、打通、畅通、疏通、融通”的发展思路,“十四五”期,四川交通将以进出川大通道、重要通道繁忙路段扩容、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大通道藏区彝区等贫困地区通道等为重点,继续大力推进高速公路建设,计划新开工高速公路2500公里以上,五年建设投资5000亿元以上。力争到2025年,全省高速公路通车里程突破1.1万公里,建成和在建里程突破1.4万公里,为“一干多支、五区协同等重大战略落地落实,全面推进高水平交通强省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推介会上,省交通运输厅介绍了我省高速公路十四五规划及招商项目具体情况凉山州人民政府省交投集团中国铁建分别代表市(州)政府投资企业发言。巴中市、达州市、广安市、内江市省铁投集团高公司、中铁建昆仑集团现场签署镇巴(川陕界)至广安、开江至梁平、内江至大足高速公路项目合作协议。

省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21个市(州)党委或政府负责同志和交通运输局负责同志,30家省内外企业负责人出席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交通运输局承办单位:巴中市交通运输局办公室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66236(白天)5263220(夜间)传真:0827-5263094邮政编码:636000
蜀ICP备2021008420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105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28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状元桥街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