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祥兵暗访督导交通运输行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1-31 11:43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1月30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王祥兵带队暗访督导市中心城区部分客运站和客运企业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王祥兵一行检查了江北车站、西客站、白云台公交公司、畅达出租汽车公司等疫情防控工作,详细了解了乘客的体温检测、隔离室配备、预检分诊和车辆消毒杀菌、运力保障、为民服务等情况,肯定了交通运输行业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尤其是对巴中出租车司机发起的“医务工作者乘车免费”行动予以充分认可。他强调,要落实严防严控、群访群控措施,坚决杜绝病毒通过交通运输工具传播蔓延,同时,他要求,客运车站人流量大,是疫情防控重点区域,一要加强对车站上车乘客的排查,逐人检测体温,严密监控疫情,发现疑似状况人员时要按照相关规定和流程妥善处理,值守人员和体温检测人员也要做好自身防护,确保自身安全;二要加强对客运站点、运营车辆的消毒,并严格执行司乘人员未佩戴口罩、客运车辆未经消毒,一律不得出站发班;三要加大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提升司乘人员防范意识,形成群防群治的强大合力;四要合理调度运力,抓紧研究应对务工人员返岗高峰春运工作,满足人民群众的出行需求。
市政府副秘书长何源,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述兰,市城客局党支部书记梁宏参加督导。

(市城客局 谭晓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交通运输局承办单位:巴中市交通运输局办公室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66236(白天)5263220(夜间)传真:0827-5263094邮政编码:636000
蜀ICP备2021008420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105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28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状元桥街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