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 巴中市交通运输局 > 其他法定信息

巴中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对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第105号提案答复的函

2022-09-30 17:03 作者:市交通运输局

王琳、马鹏程二位委员:

你们在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建设机场第二快速通道的建议》(第105号提案)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目前,巴城与恩阳区直连的干线道路主要包括巴恩快速通道、南环线、G244西北环线及成巴高速公路,现有道路基本满足了城市交流和群众出行需求。

为进一步加强巴城、经开区、恩阳区互通互联,丰富群众出行环境,助力经济社会发展,目前我局正快速推进苍巴高速、G245等在建项目建设,率先启动巴州至恩阳快速通道、巴州曾口经三江至恩阳机场公路方案研究论证工作。其中,苍巴高速公路将在恩阳区兴隆乡设置了恩阳机场互通、在巴州区许家岭附近设置了郭家坝互通,项目建成后,将为恩阳区主动融入巴城提供新的快速通道;新的巴恩快速通道路线方案正在论证和征求各方意见,项目实施后将有效缓解现有巴恩快速通道交通通行压力和应急抗灾能力;恩阳经三江至曾口段已升级作为新增省道S521木马(剑阁)—曾口(巴州)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实施后,将有效改善巴州区三江、恩阳区石城等区域交通运输条件。

下一步,我局将进一步深研细琢国省政策投向,做足项目储备,加快项目前期,持续加大向上争取力度,并充分考虑你们的建议,推动项目落地落实。

感谢你们对交通工作的关心、理解和支持,恳请您今后为巴中交通建设和发展提出更多更好的建议。

祝你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巴中市交通运输局

                                                                                               2022年8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